首页
>教育之窗>教育工会>工会宣传
你的节日我来宠——慈溪市新浦镇中心小学教育集团工会举行三八节活动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全体教职工辛勤付出的感谢,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激发教职工继往开来的工作热情,同时传递绿色、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新浦镇中心小学教育集团教育工会开展了“你的节日我来宠”活动。




这天中午,学校前操场上,一篮篮胖嘟嘟、圆润润、满当当的萌宠多肉和一袋粉色的芝士礼盒,惊艳了教职工们的眼,愉悦了教职工们的心。

每个年段的主管领导亲手把一份份礼物递到了会员们的手中,把工会对每个会员的关心与关爱送到了大家的心里。会员们在镜头下留下了一张张明媚的笑容。







每年的三八节,校工会领导们绞尽脑汁,为提升会员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而不懈努力,去年的康乃馨和元祖点心,前年的蝴蝶兰,作为新浦镇中心小学的一份子,倍感骄傲。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更多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事业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