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之窗>教育工会>工会宣传
这个三月,我们用心过
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工会开展“情系女职工,凝聚她力量”三月系列活动

草长莺飞的春天,“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在生机勃勃的三月,宁波东钱湖旅游学校工会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既让广大女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和贴心服务,又凝聚自身力量,服务社会,为他人带去热心和温暖。

校领导送关怀,暖心

3月8日当天,学校党总支杨海如书记,校长徐春燕老师带领工会委员分组前往各办公室为女教工送上鲜花和水果,并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祝福。

一朵朵芬芳的鲜花,一句句温馨的祝福,表达着学校工会对女教职工的感谢与致敬,传递着学校对女教职工的温暖与关爱。忙碌的身影,娇艳的鲜花,她们将继续谱写学校“巾帼不让须眉”华章!

   

“她力量”送技能,热心

这个三月,东钱湖旅游学校的教工,尤其是女教工们,依托专业优势,把公益技能培训送进了各企事业单位。

她们把手冲咖啡培训项目带到东钱湖高钱村。“掌握一技之长,携手共富路上”,这场为希望提升生活品质的村民量身打造的培训,让他们感受到了技能的力量。一杯热气腾腾、香气四溢的咖啡,是热心的她们不断向前的缩影。

   

她们把手冲咖啡和花艺培训带到宁波甬江实验室,为那里的百余位高科技人才送去了集知识性、技能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技能培训服务。

手冲咖啡实操环节,伴随着嗞嗞嗞的声响,一颗颗金色的咖啡豆子化作粉末,浓浓的咖啡香弥漫教室。花艺培训中,大家沉浸于唯美的花艺世界,一枝鲜花经过巧手搭配,造型别致的插花作品惊喜出品。

她们走进宁波望岚酒店,送上了一场花香弥漫的花艺培训。各色花卉铺满桌子,花香四溢,春意盎然。通过花艺老师通俗易懂的讲解,在一修一剪之间,一篮篮赏心悦目的插花作品纷纷呈现在眼前。

巾帼辉映“半边天”,逐梦路上绽芳华。这个三月,除了“走出去”贡献自己的力量,她们还邀请宁波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的员工,走入校园,在古朴典雅的茶艺室里,品茶交流,放松心情。

巾帼美如花,铿锵绽芳华。三月,是充满生机的日子,学校工会将以此为起点,激励广大教工团结友爱、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在工作的每一天都凝聚力量,奔涌向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