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之窗>教育工会>工会宣传
同心同行·共创未来‖市职成教院工会举行迎新春联欢活动

岁月更替,华章日新。2月1日下午,由市职成教院工会组织的“同心同行 共创未来——2024年教职工迎新春联欢活动”在610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奏响新春激情序曲。

致辞·平安喜乐

时序更替,岁物丰成

回望来时路,我们信心倍增

展望新征程,我们豪情满怀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开篇,新的愿景。学院书记、院长陈曙东为每位职成院人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大家平安喜乐,一起奔赴下一场山海,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表彰·共享荣誉

荣誉承载着热爱与梦想,坚持与收获。近日,2020—2022 年度宁波市教育工会市属基层工会重点工作评价结果新鲜出炉,在学院领导关心下,工会全体工作人员辛勤付出、全体教职工支持配合,该院工会工作得到了上级工会的肯定,荣获“活力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学院副书记翁豪民、工会主席崔瑾为两位2023年度工会积极分子致颁奖词,并颁发证书和奖励。活跃在工会工作中的杨波、叶如春两位老师,热忱、进取、奉献,用赤诚之心与辛劳汗水,送出温暖,传递信念,点亮自我,感染他人。他们就是此刻最闪亮的星。

节目·精彩纷呈

◎男声合唱——《我的中国心》  

学院领导班子带来一首饱含着对祖国无限热爱的歌曲——《我的中国心》,磁性的歌喉、强大的气场、振奋的精神,他们将一片炽热的爱国心深情演绎,赢得了台下喝彩阵阵、掌声连连。

◎“陆柒捌”舞团——《一起跳舞》

“陆柒捌”舞团是一支覆盖文苑校区所有楼层、所有处室,汇聚了“60、70、80、90后”的舞蹈社团,舞蹈团成员利用午休时间坚持锻炼,如今在联欢会上如愿“汇报”演出,一组优美的舞蹈串烧串起对过往岁月的追忆和对未来日子的憧憬!

◎工会一组——《double科目三·舞动新天地》

工会一组的老师们带来年度最热舞蹈——《double科目三·舞动新天地》,飒爽的曲风、动感的舞姿,将现场的气氛拉到了火爆,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他们充满热情、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工会二组——歌伴舞《好日子》

工会二组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对美好日子的祝福,用欢腾的舞蹈舞出对美满生活的庆贺,用活力绽放激情的岁月,他们载歌载舞,跟着欢快的旋律,将喜悦的心情融进崭新的一年!

◎工会三组——诗朗诵《我爱上班》

工会三组带来的《我爱上班》,金句频出,幽默风趣,诙谐中充满了对上班的热爱、对工作的热情,激昂的情感在抑扬顿挫的朗诵中慷慨表达,彰显出老师们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和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

◎工会四组——三句半《消防安全》

时时念好安全经,刻刻不忘消防事,工会四组带来了《消防安全》三句半。翰墨飘香迎新春,笔墨浓情送祝福,他们还为每位教职工送上新年大“福”,祝愿大家在龙年行大运、展宏图!

◎工会五组——《嗨皮舞》

工会五组更是将快乐进行到底,他们身穿“青蛙服”,尽情摇摆,混着时代的气息,踏着欢乐的步伐,充分展现了老师们的悦动与张扬!

游戏·趣味无穷

活动中,大家分别进行了《反应力大挑战》、《迷路的鼓手》、《百步穿杨》等趣味游戏,老师们踊跃参与,台上的选手专注比赛,台下的观众们鼓掌叫好,游戏体现了大家不凡的反应力、平衡力、协调力和相互间的默契度,彰显了大家对挑战的勇气和决心,营造了和谐团结的良好氛围。

慰问·暖心关怀

共庆新春之际,学院党政、工会不忘前辈躬耕者,开展了退休老同志节日慰问活动,慰问领导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建设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并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和慰问礼品。

宁波市职业与成人教育学院:童夙文(文)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