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之窗>教育工会>基层工会风采
邂逅芳香,拥抱生活——宁波市范桂馥小学工会开展庆妇女节做香薰活动

为了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帮助女教工们缓解工作压力,送去最美的节日祝福,3月8日下午,宁波市范桂馥小学工会开展了香薰片DIY活动。

活动中,香薰老师详细为大家介绍了香薰的制作过程。植物香薰定格了花朵灿烂盛开的瞬间,散发出淡雅清幽的香味。不仅颜值很高,可以装点生活,而且还可以舒缓老师们繁忙的工作压力,收获愉快、轻松的下午时光。老师们一边动手,精心调制自己专属的香薰,一边闲聊,享受着手工的无限乐趣。

经过一番精心装扮,一个个各具风格、飘香四溢的香薰片诞生了。老师们系好丝带,小心翼翼地放在包装盒里。大家互相欣赏彼此的作品。此项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释放工作压力,享受动手的乐趣,而且在幽幽的香味中,感受到了植物带给人的幸福感,让老师们在有情有趣的生活中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微信图片_20230308135911.jpg


微信图片_20230308140058.jpg


微信图片_20230308152753.jpg


微信图片_20230308152809.jpg


微信图片_20230308152819.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