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之窗>教育工会>基层工会风采
穿搭有品 点睛之笔——宁波市实验幼儿园工会开展迎三八节主题活动

丝巾是优雅的象征,它在女性装扮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被称作女士的“服饰之睛”。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女教职工的情趣、品味、境界,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宁波市实验幼儿园工会开展了一场以“穿搭有品 点睛之笔”为主题的三八节主题活动,旨在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美学老师讲授多样的丝巾系法,以及如何与服饰进行搭配。活动现场,老师结合PPT生动地为大家讲解现代女性的丝巾文化,讲解了丝巾的搭配方法,从与服装的颜色搭配、在不同场合可以搭配不同的丝巾、单调的服装巧搭丝巾等方面,通过图片、视频和现场操作演示,详细地介绍了一条小小丝巾的妙用。大家跟着老师示范的步骤,认真地学习起来,将手中的丝巾变幻出不同的系法,率性的牛仔结、干练的钻石结、优雅的赫本结、绚丽的空姐结……五彩斑斓的丝巾在老师们的手里成了扮靓自己的最美利器。最后,女神们还不忘美美地拍个照,温柔秀气风、成熟干练风、端庄典雅风……尽显巾帼气质。

此次工会活动,使女教职工在工作之余,体验了丝巾搭配的快乐,不仅缓解了工作压力,更加自信地彰显个人魅力,让生活变得精致有品位。

IMG_8284.JPG


IMG_8285.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