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之窗>教育工会>基层工会风采
遇见春天,遇见更好的自己——集士港镇中心幼儿园联合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暨“我爱家乡”春游活动

为了丰富幼儿园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放松心情,享受美好生活,在春暖花开之时,集士港镇中心幼儿园联合工会特开展三八妇女节暨“我爱家乡”春游活动。教职工在游览集士港镇的美好景色的同时,开拓眼界,进一步增强同事之间的情感。

活动前夕,工会负责人顾春妍老师联合团干部黄汐渝、张梦娓老师实地考察集士港镇后屠桥村,舒适的环境一下子吸引了她们的目光。经过工会、园务会的讨论,活动地点定在了后屠桥村星野里农场。

3月5日一大早,阳光明媚,教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自行来到活动场地,一起拍照合影。有的和小伙伴们一起合影;有的拍一拍美丽的风景;有的记录下农场里的一草一花一物。随后,教练组织教职工开启了丰富有趣的团建活动:抢椅子、一二三木头人、梦想保卫战等等,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到处都充满了笑声,仿佛将大家带回到了童年,玩得不亦乐乎。中午,农场还为教职工准备了许多美味的食材,大家分组制作,不一会儿,空气中就弥漫着香喷喷的味道,尽情地享受美食。“哇,这烧烤的味道可真好呀,我还想要!”“你们那有什么好吃的呀,我们来交换一下吧。”……教职工一边制作美食,一边谈天说地。

美好的时间过得可真快,半天的“我爱家乡”春游活动即将结束,本次活动激发了教职工对自我价值的认同,他们怀着放松、美好的心情度过了一个温暖、快乐的节日。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种团建活动非常好,既能享受大自然带来的愉悦感,也能和同事亲密相处,增进情感。

IMG_6480.JPG


IMG_6479.JPG


IMG_6476.JPG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