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之窗>教育工会>基层工会风采
海曙区冯家小学欢度三八妇女节

“芳菲消息到,杏梢红”,为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海曙区石碶街道冯家小学的教师们来到秀丽的龙观村,放飞美丽的心情,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烤翅一对,快乐加倍!”在宽敞的露营烧烤基地,在大大的白色天幕里,惬意地在长长的蛋卷桌旁边坐下,把喜欢的食物烤得滋滋作响,慢慢地分享食材的原汁原味,真的是:“生活除了诗和远方,唯有烧烤加下午茶啊!”

下午茶时光,女老师们被分成两队,进行了杯垫DIY和玫瑰精油的制作,在这美好的日子里,难得能悠闲地做一份专属的礼物给自己!更难得的是男教师也积极参与,认真地为自己的另一半准备节日小礼物……

本次活动让教师们感受到学校对教职员工的关怀和爱护,享受到作为女教职工的幸福和快乐,而女教师们也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用更加努力的工作来回报社会,以承担起崇高的育人使命,用满腔的爱心撑起学子的圆梦蓝天,以“不让须眉”的精气神来展示自己的巾帼秀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