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双减动态
象山县实验小学写好“三字文章”促进“双减”艺术教育落地生花

为积极推动“双减”政策落深落实,象山县实验小学第六届校园音乐舞蹈节华丽启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学生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

一是精心谋划,做好“快”字文章。象山县实验小学校园音乐舞蹈节,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有艺术爱好与特长的孩子提供更好的展示与交流平台,到目前为止,已成功举办五届,上千人次参与此活动。在这个舞台涌现出很多优秀的孩子,也评选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作品,代表学校参加了县、市艺术节的比赛和展演,极大地调动了实小家长关心学校、参与学校活动的热情,实现了家校合力。

二是推陈出新,做好“新”字文章。为举办本次的校园音舞节,象山县实验小学以校公众号推送的形式公布了活动方案,发出征集令。活动流程分四个阶段:录像征集、录像评审、现场竞演、表演展示。活动形式推陈出新、内容丰富多彩,活动项目有声乐、器乐、舞蹈、戏曲曲艺等,充分展示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活动时间即日起延续至今年的12月。

三是彰显成效,做好“深”字文章。象山县实验小学举办第六届校园届音舞节,充分彰显了“双减”政策下,学校集中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学生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艺术品质,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校园艺术氛围,深入挖掘学生内在的艺术才华与潜力,是实施素质教育的一大举措,集中展示了实小学子在艺术教育上取得的丰硕成果。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