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之窗>教育工会>基层工会风采
释压力、促活力、强体魄———海曙外国语学校工会组织开展教工社团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校园内涵建设,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陶冶教职工情操,海曙外国语学校工会积极组织开设了丰富多彩的教工社团活动。根据教师们的兴趣爱好、特长,精心开设了陶艺、国画、油画、篮球、古典舞、古琴等多个教工社团。努力做到人人有社团,个个有活动,为浓厚的校园文化注入了新鲜活力。

工会选出有特长、有才艺的老师担任社长,学校在物力、财力上都给予一定支持,确保每周的社团活动有效开展。每次活动,各位社长都会提前精心准备各项内容,老师们能文能舞,亦动亦静,全情投入,既培养了兴趣爱好,丰富了精神生活,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

教工社团活动既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这些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氛围。

说明: 国画.jpg

说明: 篮球.jpg

说明: 陶艺.JPG

说明: lADPJwnIzGZQHuvNC9DND8A_4032_3024.jpg

说明: 古典舞.png

说明: 古琴.jpg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