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之窗>教育工会>基层工会风采
宁波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第十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6月27日下午,宁波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全体教职工齐聚报告厅举行了第十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工会主席陆建芬同志主持。在庄严的国歌中大会拉开了序幕,正式会议分为四个议程。

首先,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王韬同志作了题为《风正帆扬,奋辑争先,为宁波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贡献特殊教育力量》的学校年度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从以下七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重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建“融爱汇智”品牌、强化班主任队伍建设,形成育人合力、搭建专业发展平台,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助力教育援疆工作,职教特教融合发展、后勤服务有保障,暖心工程见成效、努力创建活力工会,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发挥辐射引领作用,强化指导中心功能。报告为学校今后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号召全体教职工携手并进,共同奔赴特殊教育的“星辰大海”!随后,高光录副校长和邓后龙委员分别作了《宁波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2021年度财务报告》和《宁波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第十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根据会议进程,王韬校长进行了述职,全体教职工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测评。接下来,全体教职工分组审议了三个报告,民主评议了学校领导班子和四位校级领导干部。各工会小组组长将讨论、评议情况向主席团及评议小组进行了汇报,方生委员代表小组向大会汇报了审议结果,最后由干部评议小组成员陈玉云同志宣读了关于四位校级领导干部的民主评议结果。

会议期间,广大教职工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一致通过了三个报告。  

最后,王韬校长作了总结性的讲话,肯定了本次大会所取得的成果。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宁波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第十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胜利闭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