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之窗>教育工会>基层工会风采
“颈”力充沛、谁“羽”争锋——镇海职教中心“抗疫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乐观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是战胜疫情的强大利器。为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缓解伏案工作带来的颈椎病压力,推动教职工健康幸福工程,5-6月,镇海职教中心工会特举行“抗疫杯”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并于近日圆满落幕。

根据疫情防控从严从紧要求,校工会对赛事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教工羽毛球社团陈立老师等人全程提供技术支持。在跨度一个月的比赛中,80余名老师参与其中,更有基数庞大的拉拉队加油助阵,每周赛事已成为大家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深受大家欢迎。本次活动事先根据教职工羽毛球水平分为四档,分别在AB档和CD档“盲盒”抽签落位组队进行比赛,形成了“女双对男双”、“女双对混双”、“混双比男双”、“女双对女双”和“男双对男双”的形式新颖、对局多变的精彩场面。本次新式组队也诞生了不少或霸气或浪漫的队名,比如“厉害吧”组合(李红和巴驭文)、“扬威风”组合(张佼杨和蒋威)、“爽歪歪”组合(郭爽和张雪城)等等。最终,“疼痛”组合(谭春腾和童静)、“阿里山”组合(唐义山和叶丽英)、“抱大奖”组合(包晓明和蒋溪玮)获得甲组一至三名;“鑫欣相印”组合(金鑫和裘欣)、“牛油果”组合(沙科优和张国鸿)、“胜达人”组合(胥世胜和刘达)获得乙组一至三名。

在疫情背景下,校工会举办羽毛球比赛,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丰富大家教书育人之外的生活。镇职人也将秉承“全力以赴,追求卓越”的校风,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品质化、多元化、现代化的全省知名的高水平职教名校提交满意答卷!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