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之窗>教育工会>基层工会风采
浙江万里学院举办工会工作先进表彰会暨教职工集体生日游园活动

6月2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在钱湖校区举行工会工作先进表彰会暨教职工集体生日游园活动,校工会主席陈建荣,校工会主席副主席杨忠辉、张倩、岑仲迪出席开幕式,二级工会主席、受表彰先进集体、个人代表以及4-6月份出生的教职工参加开幕式。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机关工会承办。

杨忠辉宣读校工会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2021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工会信息员的通知,陈建荣、张倩、岑仲迪分别为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工作者和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信息员颁奖。

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董敏斐、田圣政、金永嘉三位教师代表为寿星们切分生日蛋糕,共享这一份不一样甜蜜。

在随后的游园活动中,老师们参加了“看谁套得准”“快乐保龄球”“看谁踢得多”“快到桶里来”等项目,再一次重温了孩提时代六一儿童节的诸多快乐,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教职工对万里大家庭的归属感,也将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