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之窗>教育工会>基层工会风采
粽香四溢 端午安康——镇海区澥浦中心学校工会举行端午庆祝活动

又到一年端午节,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现端午丰富的文化内涵,澥浦中心学校工会组织全体教师进行”包粽子,缝香袋”活动,共同庆祝端午佳节。

午饭后的餐厅异常热闹,老师们已经开始行动起来。有的裹粽子,有的缝香袋,整个教师餐厅充满了节日的氛围。五彩丝线是端午吉祥物,老师们穿线缝香袋,一针一线满是情。瞧,老师们双手轻裹粽叶,然后填满糯米,左缠右绕,一下子一个个粽子就在大家灵巧的手中成型。大家分工明确,边学边做,一个个五颜六色的香袋和清香四溢的粽子寄托着老师们的温情和祝福。

端午节的活动不仅使老师们感受到传统节日的内涵,也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传递了温暖。我校工会继续秉持“尚美致和”的校园文化精神,努力凝聚全力教师的力量,用心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增强教师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