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教育新闻>本地信息
奉化区举办小学生田径冠军赛

日前,奉化区小学生田径冠军赛举行,该区22支小学代表队628名运动员进行了现场比拼。

冠军赛是该区小学综合性田径赛事,旨在为各校搭建专业交流平台,促进运动员们的经验积累和能力提升,也推进田径项目后备人才的发掘与培养工作。

本次田径冠军赛由奉化区文广旅体局、区教育局主办,奉化区田径协会承办,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协办。竞赛设ABCD四组,包含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高、跳远、铅球、垒球、标枪、三项全能等项目。

在“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指引下,选手们在各自赛场肆意挥洒汗水,他们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奉化区居敬小学、江口中心小学、尚田中心小学分获比赛一二三名,尚田中心小学、锦溪小学、岳林中心小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