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教育新闻>本地信息
鄞州区东城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师德修养,鄞州区中河街道东城幼儿园开展了“以爱育爱,追随师者之光”的主题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培训从教师和幼儿两个层面分析了加强师德学习的重要性,通过案例解读明确“爱孩子、爱教育”是师德师风的核心价值。教师在培训活动中互动积极,深刻认识到在日常工作中要努力实现三个“学会”:学会调整心态正确对待,正确认识幼儿教师这份职业的意义与价值;学会做好准确定位,设置阶段性目标,挖掘自己的潜力,通过每一个目标的完成,取得更大的进步;学会寻找身边的榜样,将榜样示范转化成自己的力量,注重理论学习,树立专业自信。

培训活动使老师认识到:一位具备良好师德修养的幼儿教师带给幼儿的不仅是知识,更重要的是进取、乐观、向上的态度和价值观。培训的最后环节,全体教师一起研读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激励自己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