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人事信息>人才招聘
宁波经贸学校招聘编外教师公告

宁波经贸学校因教学工作需要,现采用人才(劳务)派遣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化学教学编外教师。

一、岗位职责

履行中职或普高教材化学学科教师岗位职责;

岗位数:化学1名。

二、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热爱本职工作,具有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专业知识与技术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心理素质,并具有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资历;

(2)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下表)

岗位

人数

学历、学位条件

化    学

教学岗位

1

化学化工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有教学经验的优先考虑

注意:应聘化学教师岗位需要面试。

(3)聘用条件

在一个月的试用期内将由宁波经贸学校教务处负责教学能力培训和考核,经试用期考核合格正式录用后按相应薪资体系计酬。

(4)工资待遇

按劳务派遣机构相关规定执行,按省市相关要求缴纳五险一金,工资待遇具体面议。

三、应聘方法

有应聘意向者,请于2022年7月4日前与宁波经贸学校教师发展处联系。

联系人: 顾老师    联系电话: 87296242   13958228772

邮箱: 31919535@qq.com

通信地址: 宁波市鄞州区文华路222号

宁波经贸学校

2022年 6 月24 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