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双减动态
以青春之名,守护少年的你

在全国心理健康活动宣传月的第一天,为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乡村儿童的幸福成长,5月25日,宁波市中小学生幸福成长促进计划在宁海县胡陈乡东仓小学正式启动。本次启动仪式由宁波市教育局主办,宁波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宁波市中小学生成长指导中心承办,宁海县教育局协办。

活动伊始,宁海县东仓小学的学生代表们倾情朗诵诗歌《孩子,不要逃避成长的烦恼》。的确,成长的烦恼,我们无需逃避。前进道路上,我们一起互帮互助。仪式上,宁波市中小学生成长指导中还向东仓小学赠送图书,作为孩子们的六一礼物。

启动仪式还邀请到了6位来自社会各界的儿童教育成长专家担任首批导师志愿者,接受聘任,为孩子们的幸福成长保驾护航。针对乡村儿童的心理健康教育,几位专家还开展了主题论坛,引导东仓小学教师们关爱学生心理需求。

此次活动也吸引了不少社会人士的关注,大家呼吁全社会一起关注乡村儿童的心理健康,以青春之名,守护孩子们幸福成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