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府采购
2022-2024学年宁波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学生床上(生活)用品生产企业定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实施条例》等规定,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宁波市教育服务与电化教育中心的委托,就2022-2024学年宁波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学生床上(生活)用品生产企业定点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NBITC-202230508

二、招标组织类型:委托代理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内容、定点单位数量、招标需求、服务期限

子包

招标内容

定点单位数量

服务期限

学生床上(生活)用品定点采购

3家

2022年7月--2025年6月(2022-2024学年);具体详见“第二章 招标需求”

五、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技术、设备和服务等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依据最高人民法院等九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对投标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若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将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

3、投标人须为床上用品制造、加工的生产企业;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

1)采购文件通过从采购代理机构购买的方式获取,未购买采购文件者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2)采购文件发售期限: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27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08:30-11:30, 13:30-17:00,节假日除外)。

3)采购文件售价为每份8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采购文件以电子文本形式出售,供应商可通过网上或微信方式购买。潜在供应商购买标书前需要在我公司网站免费注册,成功后才能正常购买(今后即可直接购买),注册程序详见网站首页要求。网上方式购买:请登录我公司网站www.nbbidding.com,进入“招标公告”栏查询到本项目后进行操作;微信方式购买:关注微信公众号“宁波国招”,或扫码我公司网站首页公布的二维码。

购买费用的支付可选择微信或者支付宝。为了保护供应商信息,防止串通响应,规定同一支付人对同一个子包只能扫码支付一次,如多次支付,经查实只认定第一次支付有效,其后的支付购买一律无效,由此产生的后果由支付人自己承担。

购买联系电话:0574-87386429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22年6月8日09:30时(北京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一)(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207弄19号世茂茂悦商业中心1号楼七楼招投标会议中心),逾期送达或未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本次招标将于2022年6月8日09:30时(北京时间)在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一)(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207弄19号世茂茂悦商业中心1号楼七楼招投标会议中心)。

(二)采用现场方式送达投标文件,需按以下要求递交:所有供应商安排“甬行码”为绿色、且持有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的相关人员(原则上不超过一名)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送至: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一)(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207弄19号世茂茂悦商业中心1号楼七楼招投标会议中心)。投标文件递交时需同时递交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联系方式,并保证开标期间联系方式的畅通。供应商员须做好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措施,扫场所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接受防疫询问,并如实报告相关情况。

九、业务咨询

招标单位:宁波市教育服务与电化教育中心

招标单位联系人:朱老师,电话:0574-88138213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文苑路462号

代理机构名称:宁波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琴、应波、夏伟立、严锋

地    址: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207弄19号世茂茂悦商业中心1号楼八楼

电    话:0574-87629230

传    真:0574-87388460

邮    箱:nbitc@126.com

监督管理部门:宁波市教育服务与电化教育中心

联系人:蒋老师

监督投诉电话:0574-88116995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