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教育新闻>本地信息
高新区在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中交出高分答卷

近期,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第二期整校推进绩效评价结果和省、市示范学校名单双双公布,高新区9所学校有7所获得A等,2所获得B等。平均分93.52分,位列全省区县前茅。其中,信懋中学98.23分,全省第一,被评为省级示范校。

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启动于2020年,历时三年,分三期推进。该区教育文体局统一部署、系统落实,通过目标引领(Direction)、教研扶持(Nurturing)、成就激励(Accomplishment)的DNA多元研训模式,在激发教师成长的内驱力和自觉性、帮助教师实现专业成长等方面,进行积极的研究与探索,有力促进了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和学校信息化整体发展水平的提高。

截至目前,高新区2所学校被评为省级示范学校,3所学校被评为市级示范学校,2个学校获省整校推进优秀组织实施案例,5个教学案例获省信息化教学创新典型案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