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教育新闻>本地信息
宁诺附中博雅班学子获AQA化学考试中国区第一名

近日,牛津AQA国际考试局发来贺电,祝贺宁诺附中博雅班丁昱翔同学获得2022年AS化学考试中国区第一名。牛津AQA国际考试局向丁昱翔同学颁发了“学生成就奖”,表彰他在学术上的优异表现。AS是Alevel考试的一部分,也是大学申请的重要依据。

丁昱翔部分竞赛获奖:

2021年袋鼠数学竞赛-超级金奖

2021年高中数学建模大赛-全球荣誉奖

2022年英国物理奥赛(在线高级组别)-金奖

2022年加拿大欧几里得数学竞赛-全球优异奖

2022年英国物理奥赛(高级组别)-全球铜奖

AQA考试局给宁诺附中Simon副校长的贺信:

尊敬的Simon Attwood:

我们很高兴地通知您,您的一名学生在今年的牛津AQA考试中获得了所在国家或地区的最高分! 这项成就也是你们牛津AQA学校的办学和努力的证明。我们代表牛津大学AQA的全体人员向你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为了纪念这一成功,您的学生在今年的牛津“AQA最佳进步”奖中的”学生成就奖”。该奖项的学生得主——

中国第一:丁昱翔(获得化学AS阶段最高分)

目前,我们正在准备他们的证书。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直接向您发送证书,以便您可以打印并分发给获奖者。我们的“最佳进步奖”在表彰世界各地学校的优秀教师和学习者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与其他牛津AQA学校分享你们在今年考试中获得的成功。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得到允许,才能公布获奖名单,以及你的学校名称和获奖详情。请确认获奖学生的家长是否同意牛津AQA在我们的频道上分享他们的成绩情况,以便世界各地的牛津AQA学校所有学生能了解他们的成功。我们理解您工作非常繁忙,但如果您对提名过程有任何问题,请不要犹豫与我们联系。

我们将很高兴与世界各地的牛津AQA学校分享您学校的成功故事。

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并再次祝贺您的学生取得成功。

Lingbo Lyu博士

东亚区牛津AQA学术负责人

据悉AQA是英国本土最大的考试局。英国本土学生参加“高考”,53%考的都是AQA的A-Level试卷。在英国,AQA是参加人数最多、最受考生信赖的英语学科考试;AQA科学考量也常年稳居第一。2015年,AQA与牛津大学出版社组建成立“牛津AQA国际考试局”,并于2017年进入中国。“学生成就奖”是为了表彰在GCSE、AS、A-Level国际考试中成绩最高的且在校表现优秀的学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