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教育新闻>本地信息
奉化区职教中心迎来首批四川甘洛新生

  近日,奉化区职教中心迎来首批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甘洛县学生,10名新同学将在此开启为期三年的职业教育学习生涯。

  今年,我市启动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帮扶活动,奉化区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甘洛县结对。该区职教中心与甘洛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启“山与海”结缘活动,计划通过教育管理经验移植、名优骨干教师帮扶、脱贫生来奉就读等方式,实现两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为顺利迎接甘洛学子来奉,开学初,奉化区职教中心副校长李忠专程前往甘洛县,向甘洛师生详细讲解来奉就读相关政策。甘洛师生来奉后,校长应世根向大家全面介绍学校情况,并转达了学校的祝福与期望。

  据悉,10名甘洛县学生分别选择了职教中心服装设计与工艺、汽车运用与维修、机电技术应用等三个专业开展学习,学校将提供就读期间学习和生活补助,并为其在奉就业创造最优条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