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教育新闻>本地信息
市教育局党委举行新党员代表集中宣誓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22日上午,教育系统新党员代表集中宣誓活动在宁波教育博物馆举行。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才盛带领来自在甬高校、直属学校的新党员代表宣誓,市教育局党委领导徐文姬、张建国、汪维民参加。

  


  集中宣誓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党员们列队整齐,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员的精神追求,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和愿望。

  活动中,市教育局党委领导还向新党员代表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寄语广大新党员,要永远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始终不忘入党初心,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勇做改革先锋队、争做发展排头兵,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新党员代表参观了宁波教育博物馆教坛英烈展,现场接受党性教育。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