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教育新闻>本地信息
市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宋越舜,副市长许亚南等分别到我市部分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才盛,党委副书记徐文姬等参加慰问。

  

宋越舜一行来到北仑区长江小学。


  在北仑区长江小学,宋越舜一行走进校园,戴上红领巾,和少先队员代表亲切交流,并送上节日礼物。在听取学校负责人相关介绍后,宋越舜对学校以“思政+课程”为核心,并融入红色党史元素的教学体系表示赞赏。他希望学校在全面传授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继续发挥优势特长,办出品牌特色。

  

宋越舜一行来到北仑区新蕾幼儿园。


  来到北仑区新蕾幼儿园,孩子们正在室外玩游戏,园内一片欢声笑语。宋越舜走到孩子们身边与他们打招呼,并叮嘱园方要努力建设让家长放心、幼儿开心、社会满意的高品质幼儿园,给孩子们一个幸福快乐的童年。

  

许亚南一行来到江北区洪塘中心小学。


  许亚南一行到江北区洪塘中心小学、宁波市恩美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六一快乐!”在江北区洪塘中心小学,许亚南一进校园就向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校园里,同学们正在参加 “童走长征路 创意学党史”六一游园活动,许亚南边看同学们“闯关”,边为他们加油鼓劲,并对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阳光自信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她希望学校把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用心用情用力让孩子们茁壮成长。

  连日来,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地各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

  

  ◀舒月明在宁海看望慰问。


  ▶张建国在慈溪看望慰问。



  

  ◀汪维民在北仑看望慰问。


  ▶傅雪波在象山看望慰问。

  

  ◀胡刚强在奉化看望慰问。


  ▶陈伟军在余姚看望慰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