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之窗>教育装备>党建工会
中心党支部赴象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象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党员们来到象山溪里方村,参观这个由党员带领建设发展起来的村落。当地的党建工作乡村文化建设基地,包括溪里方村文旅中心、方志馆、乡村美术博物馆及古建筑活化利用示范工程等,都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让大家领略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党建文化特色。

下午,怀着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左联”五烈士之一殷夫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殷夫事迹陈列室,缅怀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展厅,进一步加深对党光辉历史的了解,也再一次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

最后,在庄严肃穆的庭院式碑廊里,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庄严向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党员们对党的赤诚之心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教育装备电教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