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策文件>其他文件
关于公布宁波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2020年度清廉学校示范基地评选结果的通知
甬教组〔2021〕81号

各直属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清廉浙江”“清廉宁波”建设的决策部署,根据《中共宁波市委教育工委 宁波市教育局关于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甬教党﹝2018﹞107号),我局启动直属学校清廉学校示范基地评选工作。经学校自主申报,我局组织实地查看、师生调查、学校互评,经局党委集体讨论通过,并面向社会公示,评出宁波市效实中学、宁波市李惠利中学、宁波市正始中学、宁波市甬江职业高级中学、宁波经贸学校为宁波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2020年度清廉学校示范基地,现予以公布。

希望以上学校再接再厉,不断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希望各直属学校以上述学校为榜样,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全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打造清廉宁波“优质单元”。

宁波市教育局

2021年3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