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教育新闻>本地信息
宁波大学园区图书馆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全会精神深入人心,12月1日上午,宁波大学园区图书馆举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教育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的精神,要求全体馆员自觉主动地承担责任,落实教育局的一系列工作要求。


  陈志军书记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和学习贯彻”三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进一步宣讲和工作部署。

  尹晓军馆长作了学习交流发言,提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强化六个意识,全力做好“图书馆服务”这篇大文章。要强化服务的竞争意识。图书馆面临诸多的行业与产业竞争,必须以竞争求得生存和发展。要强化服务的创新意识。创新就是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全体馆员应共同努力,打造核心竞争力。要强化服务的规范意识。以规范保障创新,清廉办馆,廉洁做人。要强化服务的专业意识。注重培育专业馆员,提升图书馆专业水平。要强化服务的平台意识。要着力建好网络平台、联盟平台、协作平台、学习平台,构建开放、共享的服务体系。要强化服务的资源平台。要着力优化包括组织资源和数字资源在内的文献资源,建好地方教育文献资源,美化环境资源。

  最后,图书馆党支部要求各党小组、各科室落实学习要求,积极主动的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明之于心、见之于行,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办馆理念,建功新时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