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教育新闻>本地信息
宁波市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近日,宁波市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在浙江万里学院揭牌成立。据了解,宁波市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是由市教育工会组建,面向全市教育系统教职工的心理健康服务机构,中心设在浙江万里学院,在接受市教育工会领导,浙江万里学院工会负责具体管理,全市各高校工会共同支持下开展各项服务工作。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傅雪波说,教师健康的身心是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和保障,关心教师心理健康就是关心教育事业,因此做好教师心理健康服务是一件非常必要、意义深远的工作。他希望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从使命和责任担当高度认识此项工作,从专业和关心关爱角度开展此项工作,从线上和线下多个维度推进此项工作,更好地为全市教职工服务。

  现场,为首批14位受聘专家颁发聘书,他们均来自在甬高校并长期从事心理咨询工作,有着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据了解,为方便教职工,中心将依托宁波市教育工会微信公众号“教工e家”开展线上预约、网上课堂等相关业务。

  浙江万里学院党委书记蒋建军,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在甬高校工会负责人参加揭牌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