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教育新闻>本地信息
余姚技师学院(筹)与领克汽车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为切实培养高技能人才,满足产业转型升级需求,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1月18日上午,余姚技师学院(筹)与领克汽车余姚工厂举行产教融合暨新型学徒制签约仪式。

  据了解,余姚技师学院(筹)与领克汽车余姚工厂将在联合培养、团队建设、产学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双方将共办专业、共编教材、共育师资、共建平台、共享资源,从而最大程度地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

  汽车工程专业、智能制造专业是余姚技师学院(筹)的王牌专业,一批高素质专业教师、金牌教练培养了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金牌学生;个性、开放、互联的领克汽车自2017年诞生以来,凭借前沿的汽车技术、深厚的文化底蕴、先进的管理理念等收获了42万用户的认可。双方开展合作后,领克汽车余姚工厂将坚持以学生为本,创新课程机制、教学模式及工学交替形式,让学生在校所学与企业实践有机结合。

  签约仪式现场,领克汽车余姚工厂还向余姚技师学院(筹)捐赠8辆领克汽车用于学生实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