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教育新闻>本地信息
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慈溪实验学校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7月31日下午,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慈溪实验学校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慈溪市教育局顺利召开。理事会由慈溪市教育局、浙江师范大学和浙师大附属慈溪实验学校联合成立。浙师大教育集团总经理、浙师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振新,浙师大教授朱昌元、林新事,浙师大教育集团综合事务部主任杨平出席会议。慈溪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成,慈溪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柏南,慈溪市教育局姚春岳科长、胡迪波科长、许刚群科长、教研室郭拯主任以及浙师大附属慈溪实验学校毛天杰校长、王珊珊副校长等领导参加会议 。

  本次会议由谢柏南副局长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慈溪实验学校理事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其他理事会成员。

  会上,王建成局长对理事会及学校的发展提出期望。他指出,浙师大附属慈溪实验学校是慈溪历史上第一所与国内著名高校合作办学的附属学校,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次理事会的成立有益于加强学校与各部门的广泛联系与合作,聚集社会各界的智慧与力量,形成各界支持与监督学校发展的长效机制,从而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王建成提出,全体理事与学校领导应以理事会的成立为契机,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要办出成绩、办出质量,为慈溪教育事业和城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浙师大附属慈溪实验学校校长毛天杰对学校前期筹备工作作了汇报。毛天杰表示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学校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正在按计划完成相关设施设备的筹备与建设,并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城南改造建设指挥部的工作对接以及与各部门的协调,力保按期完成校区相关验收交接工作,确保9月1日的顺利开学。

  最后,浙江师范大学张振新教授作重要讲话,张振新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指出浙江师范大学对合作办学模式经验充足,定能全力指导学校办学,把浙师大附属慈溪实验学校打造成一所一流的标杆名校。

  全体理事会成员共赴浙师大附属慈溪实验学校进行实地考察指导。各位理事对学校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提出了宝贵建议。

  本次理事会为浙师大附属慈溪实验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理顺了前进方向。未来,学校将依托浙江师范大学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力争办成一所特色鲜明、模式领先、服务一流的品牌学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