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教育新闻>本地信息
市教育局与东海舰队进行座谈交流

  6月18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朱达与东部战区海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李新科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就现役军人子女教育优待政策及东海舰队子女学校发展事宜进行交流并交换意见。

  


  朱达说,一直以来,宁波与东海舰队关系融洽,军地融合发展,军民鱼水情深。市教育局严格落实省市有关现役军人子女教育优待政策,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尽最大努力解除军人后顾之忧。朱达指出,东海舰队子女学校办学环境优美,依托部队优势办学特色明显,是求知立身的好地方。市教育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管理以及党建、招生等工作的全面指导,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他希望,东海舰队子女学校充分利用办学体制优势和部队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走好以国防教育为特色的办学之路。

  李新科对市教育局长期以来对现役军人子女教育、东海舰队子女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步发展思路等。他表示,东海舰队将加强与教育部门、学校等各方的沟通联络,积极发挥部队优势特色,继续支持学校融入地方办学,努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徐文姬、二级巡视员张力鸣、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东部战区海军政治工作部处相关处室负责人、东海舰队子女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