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辅助>网站管理
宁波市教育局网站用户管理制度

  一、宁波市教育局网站的所有用户必须遵守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教育网站和网校暂行管理办法》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

  二、宁波市教育局网站为网站信息发布人员设置专门的账户名和密码,并进行统一管理,教科网的其他用户(含宁波教育博客注册用户)必须遵守实名注册制度。

  三、宁波市教育局网站尊重所有用户的个人隐私,不会公开、编辑或透露用户信息,除非有法律许可要求。

  四、宁波市教育局网站的所有用户必须保管好自己的账号名和密码。若发现有任何非法使用用户账号或安全漏洞的情况,请立即告知宁波教科网网络中心管理人员,以便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五、宁波市教育局网站的所有用户必须对所提供的信息负责。不得利用计算机联网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等犯罪活动,不得制作、查阅复制和传播有碍社会治安的有害信息。

  六、宁波市教育局网站的所有用户不得进行任何干扰网络用户,破坏网络服务和破坏网络设备的活动,这些活动包括(但并不局限于)在网络上发布不真实的信息、散布计算机病毒、使用网络进入未经授权使用的计算机、不以真实身份使用网络资源等。

  七、宁波市教育局网络管理中心定期对相应的注册用户进行有关的信息安全和网络安全教育。

  八、宁波市教育局网络中心将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对于上网信息进行审查。凡涉及国家机密的信息严禁上网。

  九、宁波市教育局网站的所有用户有义务向教科网网络管理人员和有关部门报告违法犯罪行为和有害信息。

  十、宁波市教育局网站的所有用户必须接受并配合国家有关部门依法进行的监督检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